元神宮的神奇力量~讓自己光亮好運旺旺來



元神宮的神奇力量
重建元神宮法會是清除負面磁場最好的法門
觀音菩薩慈悲加持超渡業障,從最根本的元神宮
化解黑暗的魔障,包括健康、感情、財運、事業
人際關係、都有很大的幫助,最重要的是

超渡自己及父母祖先業障為主還有淨化元神宮的氣場

昨天有位客戶跟我說她想參加元神宮,請我幫忙

查一下她的元神宮好黑暗,無形的黑暗能量干擾她

處理後,她的狀況好很多特別想寫感言分享

當我們身體出現警訊時要記得去看醫生

而且要定期健康檢查,才知道我們身體出現了什麼問題

除此以外我們也要隨時調整自己的元神宮

讓自己的氣場保持正面能量

住中壢的朋友分享一下自己親身感受

以下闡述的內容絕對是真人真事 .字無虛言

幾天前的下午 ,我在跟老師聊天的時候說道 :

心臟不太舒服 ,昨天晚上心跳 好快差點喘不過氣 .

( 其實我常常這樣, 但總不當一回事)

老師回 :剛剛幫你 靈療了, 祖先惡靈的" 業障" ,

所以你的左半邊會不太舒服.

我說 :心臟好像被一隻手緊緊掐著一樣

而且還做夢夢到鬼喔!太恐怖了

(但這個時候身體並無不妥 ,左半邊也沒什麼問題 ,
因為我不懂心臟算是身體的左半邊
所以對老師說的" 業障干擾" 也只是靜靜 聽著)

三天前 ,我的身體開始不太對勁 .

頭部 非常腫脹 ,太陽穴連帶著後腦 ,

以及耳朵後方 的淋巴都在痛 . 

此時我還以為是自己壓力大太過勞累造成,

所以吃了一顆止痛藥,

趕快躺在床上休息 ,以為睡一 覺隔天醒來就會沒事 .

(以前都是這樣就好了 )

隔天起來並無如我所想 .頭痛依舊 ,左邊肩膀 ,

腰部以下的關節, 膝蓋都好像不是自己的;

只能一直躺著, 連起床和吃飯的力氣也是靠意志力

才撐起來 ,當晚又吃了一顆止痛藥 .


第三天 .情況依然沒有好轉 ,

舒服的感覺 比昨天更為加劇.

此時我真的嚇到了 ,從來沒有發生這樣的情況 ,

而且又夢見我的大悲咒鑰匙圈斷了一半

老師說的 "祖先惡靈業障干擾 " "左半邊 "

猛然從我心裡冒起.

於是趕快跟老師說 :請幫忙 我做元神 ,

並述說著這三天生不如死的生活.

兩小時後 .我身體上的不適已經大為好轉 ,

後腦不再疼痛 ,只剩下 左邊膝蓋還有些不舒服 .

( 此時, 我真覺得不舒服 是自找的 乖乖聽老師

說做元神宮不就好了嗎 ?)

也因為好奇心 ,我問老師元神宮的狀況是什麼 ?

老師說 :你的元神宮出現一片陰森的墓園 ,

做法會的時候很嚴重喔! 侵入你的印堂跟骨髓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這三天會頭痛跟關節疼痛

還一直不斷地做惡夢了,跟元神宮出現墓園有關
 
看到這裡 .請不要以為自己的身體是鐵打的

也不要以為業障這種東西是唸唸 經懺悔一下

就可以相安無事

忽略了業障干擾, 沒有一個健康的身體,

任憑你有萬貫家財或是位高權重, 也是無用.

所以 ~請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身體 ,除了看醫生以外

也要跟老師詳談一下 知道目前的業障狀況 , 

元神宮磁場狀況如何

提早做元神宮提早預防 .

就不會跟我一樣痛得半死

業障的干擾有分很多種,父母祖先業障、動物靈業障

感情業障,無緣子女業障,天魔地靈煞星等等

剛開始業障會先提醒一下,如果你不處理

就會開始影響家庭生活感情工作及財運了

所以檢視一下元神宮的業障狀況是非常重要的

元神宮其實就是自己身體的能量場

調整一下讓自己光亮好運旺旺來


千佛院法馨講堂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43號7F
法馨老師 0939514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