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觀月老愛情宮殿~境界實在太棒了

中秋節這天也是月老的生日,我選在這天參加催眠
到愛情宮殿拜月老,祈求月老讓我跟男友的感情
可以越來越順利。

這是我第二次到天上拜月老,第一次催眠的時候,
當時可能業障干擾比較多,所以影像幾乎都很模糊,
但因為有做法會的關係,業障干擾都變少了,
這次觀到的景象都非常清晰而且非常漂亮哦!

以下我要把我催眠的感想分享給大家,內容
百分之百親身體驗,絕對沒有任何誇飾。

一開始法馨老師引領我搭電梯到天上,電梯的裝潢
很像高級飯店的裝潢,電梯緩緩地到達我專屬的樓層,
一出電梯就看見愛心形狀的泡澡池以及瀑布,
水池裡面的水是呈現粉紅色的,看起來相當夢幻喜氣,
我換上浴衣就進去愛心池裡頭,透過瀑布水加持跟淨化,
把身上不好的穢氣與黑暗能量都沖洗掉了,我能感覺我的身體變得輕盈許多,
接著,在老師的引導之下,男友也一起來愛心池淨化了,我們兩個一起衝著
瀑布的水,一起接受菩薩們的加持。

加持的過程中,感受到桃花仙子跟蝴蝶圍繞在
我們的身邊,我看到桃花仙子們灑著桃花的花瓣,
還有幾隻桃花仙子將花瓣編成花圈戴在我的頭上,
蝴蝶也在我們周圍飛呀飛,還飛到我男友的鼻子上,
場景相當浪漫且歡樂,結束愛心池的淨化後,
我跟男友換上新的衣服。此時,我看到兩隻
很大隻擁有翅膀的白馬來迎接我們到愛情宮殿了

法馨老師說其他客戶幾乎都是騰雲駕霧,
我是少數有寶馬車乘坐的客戶,
代表我的功德很大所以才有這樣的殊榮!
我們的馬車除了有兩隻漂亮的大白馬以外,
我們是坐在像灰姑娘的南瓜馬車裡面,車子外觀是白色的南瓜形狀,
車窗是金色的,裡面的座椅也是金色的,而且我們換上的衣服是結婚禮服,感覺好像要去結婚一樣,非常的華麗。乘著馬車到愛情宮殿的路上,
我們的周圍射出許多繽紛的光,還有好多星星
照耀著我們,彷彿宇宙的萬物都在幫我們慶祝,
不久後我們到了彩虹橋,這次過彩虹橋是搭著電梯,
好特別!(第一次是自己走路)

過彩虹橋之後我們到了愛情宮殿,愛情宮殿外觀
是一棟白色的歐式城堡風建築,尖尖的屋頂是
愛情的形狀,宮殿的大門也是愛情的形狀,
漂亮又壯觀!進去宮殿前,我跟男友在宮殿外頭
的商店買了鮮花跟水果,買完之後我們就一起
進入愛情宮殿了,一進到宮殿,我看到裡面的
裝潢十分金碧輝煌,而且進去裡面後我感覺
我跟男友好像被縮小了,
因為裡面的菩薩以及月老都好高大,
我們帶著虔誠的心到菩薩與月老面前祈求,
在這裡透過月老的加持,
我感覺到我跟男友心心相印,
月老也送了我們三樣禮物,對戒、玉珮以及紅豆湯圓,
我跟男友在享用紅豆湯圓的時候,我能感覺到嘴巴有甜甜的味道,
而且我們兩個都吃得津津有味,臉上充滿喜悅的表情,結束參拜後,
接著又搭著馬車回到現實了。

我漸漸睜開眼睛,心情變得非常好,
老師也建議我每月的農曆15號
可以參加催眠拜愛情宮殿,增加感情運勢
還有補跟男友的緣份
而且老師也稱讚我催眠的狀況進步很多,
看到的景象幾乎都和老師同步,我也聽取老師的建議,
決定每個月都參加拜愛情宮殿,增加運勢、淨化黑暗能量以及補足我跟男友的夫妻緣,
讓我們可以順利結婚!非常謝謝老師的幫忙,多虧有老師幫忙消業障,
我參加催眠才能如此順利!

千佛院法馨老師
聯絡電話0939-514994